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中国法学会培训中心成功举办第八届刑辩论坛暨2015刑事辩护高峰会

时间:2015-01-26   来源:培训中心  责任编辑:att2014

  1月17日-19日,中国法学会培训中心主办的第八届刑辩论坛暨2015刑事辩护高峰会在京召开。部分中央机关、高等院校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全国各地百余名律师和业界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国法学会、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以及全国律协、中国人民大学等有关单位和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围绕当前刑事立法、司法及刑辩领域的重大热点、前沿问题,作了专题讲座。参会人员在连续三天聆听了近二十场的高峰讲座之后,深感收获良多,对刑事辩护实务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刑辩论坛暨刑事辩护高峰会是中国法学会培训中心创立的重点项目之一,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八届,受到法学法律界持续关注,对于推动我国刑事辩护事业的发展和进步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朱孝清在做专题讲座

著名法学家高铭暄在做专题讲座

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卫东在做专题讲座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