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会员工作
云南省红河州法学会会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09   来源:云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春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然来袭,红河州法学会会员、云南赵振钦律师事务所主任赵振钦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法律工作者的职能职责,担当社会责任,彰显担当有为的党员先锋本色,为打赢疫情狙击战无私奉献。

  疫情发生后,赵振钦果断放弃休息休假,不顾个人安危,积极参与疫情入户排查和疫病防控知识宣传,劝导在街头巷尾没有佩戴口罩或者佩戴口罩不正确的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引导人民群众提高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重视,做到自觉防控。赵振钦等律师在疫情发生后积极向湖北省慈善总会和泸西县红十字会捐款。

  近日,赵振钦又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冒着风雨为泸西县内的弥泸东、旧城马槽冲、向阳布租、白水利民、午街铺大水塘等疫情监测卡点的200多名工作人员送去了盒饭、糕点、水果等爱心食物,向疫情防控一线防控人员送去温暖,传递真情,同时也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的满满敬意和支持。

  为助力泸西县各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赵振钦带领律所律师先后分别到泸西县湛利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泸西县兰益酿造有限公司、云南宏升蔬菜种植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三个企业提供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法律意见和建议,赵振钦主要从疫情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四个方面为三个企业进行复工复产法律指导。经过她全流程的法律指导,泸西县湛利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泸西县兰益酿造有限公司、云南宏升蔬菜种植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三个公司均得以顺利复工复产。

  (云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