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会员部召开专题会议,对照中国法学会工作要点研究2015年主要工作

时间:2015-02-06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att2014

  2月4日,会员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15年主要工作。会员部主任张所菲主持会议,肖育斌、王益民、李琛、杜林参加。

  按照布置,会前,大家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认真学习了孟建柱同志对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重要批示,认真学习了王乐泉会长在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陈冀平书记的工作报告和在会议结束时的讲话,并且对《中国法学会2015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思考。

  会议用了一天的时间,张所菲主任带着大家逐条对照工作要点,梳理出由会员部牵头的任务和由会员部参加的任务。对于“举办全国法学会系统干部培训班”,“组织会员参与国情报告会、法学研究沙龙”,“参与编纂民法典”,“指导六大区域论坛申报重点课题”,“推动中国法学会研究会和地方法学会所属研究会的联系合作机制”,“加强地方法学会法律服务队伍建设”,“以换届为契机,推动地方法学会建设”,“出台文件推动县级法学会成立”,“开展对省级法学会工作考核”,“召开地方法学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办好六大区域论坛”,“开展全国法学会系统表彰活动”,“指导地方法学会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继续大力发展会员,完善会员管理软件”等十多项工作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设想和落实方案。

  张所菲要求每位同志要在去年各项工作推进良好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要根据分工,进一步制定时间进度计划和工作开展方案,明确预期目标,形成良好的工作局面,落实好2015年工作任务。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