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会员部听取天津市法学会工作汇报

时间:2015-03-12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att2014

        2015年3月5日,天津市法学会办公室主任赵惠敏受魏康利专职副会长的委派专程到中国法学会汇报工作,重点汇报了2014年度法学会工作量化考核工作情况。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听取了汇报。

《2014年天津市法学会工作量化考核资料汇编》(共8册) 

         赵惠敏主任简要介绍了天津市法学会在立足“四个服务”的基础上,坚持以走在全国前列为目标,认真履行繁荣法学研究、推进法治建设重要职责,全面推进区县法学会建设等亮点工作。着重汇报了天津市法学会的年度考核工作。天津市法学会接到通知后立即向散襄军会长做了汇报,并组成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中国法学会工作量化考核各项要求,坚持实事求是逐条对照,以事实和成效说话,以工作痕迹为考核凭证,组织各区县法学会、各学科分会对2014年全市法学会工作进行测评,主动向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部门和市政法各单位征询对市法学会过去一年工作情况的意见建议并将工作成效汇总成《2014年天津市法学会工作量化考核资料汇编》(共8册),形成了报中国法学会的《2014年天津市法学会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目标举措情况报告》、《天津市法学会大事记》、《天津市法学会2014年新闻媒体采用稿件汇编》等资料并报襄军会长和市委政法委批示同意。

        张所菲主任对天津市法学会2014年度量化考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提交的完备、详实的汇报资料给予了专门表扬。她说,天津市委政法委和襄军会长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市法学会做了详实、细致的准备,这些完备、详实的汇报材料反映了天津市法学会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体现了天津市法学会工作的规范化和奋发有力的精神面貌,为各省级法学会做出了榜样。希望天津市法学会在新的一年工作里,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创新亮点,干出特色,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员部副主任肖育斌和地方建设处副处长李琛参加。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