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习活动

时间:2015-03-18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elite

  为进一步做好中国法学会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提高干部职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根据中心年度工作计划,2015年3月15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以“远离火灾,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疏散演习活动,机关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3月15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举办消防安全演习讲座

  演习前,由北京永安信诚防火咨询服务中心的麻潜龙主任,向大家讲解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基本常识,现场演示了防烟面具、灭火器、消防水带及消防水枪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3月15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习活动

3月15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习活动

  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起,“机关服务中心2015年消防安全疏散演习”活动正式开始。听到警报声,在通讯联络组的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疏散组立即到达指定位置,指导现场人员快速疏散;灭火组、救护组按照指令冲向模拟火场进行灭火和抢救伤员。随后各部门清点人数,逐级上报。

3月15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习活动

  最后,全体员工进行了负重5公斤灭火器进行4乘50米接力竞赛跑趣味消防竞技比赛。中心主任刘晓朋对疏散演习等活动作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演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改进要求。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演习活动,既强化了员工的安全防火意识,又使消防安全疏散应急预案得到实战演练,提高了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达到了演习的预期目的。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