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出席吉林省市县两级法学会领导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5-04-17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att2014

4月14日至15日,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出席吉林省市县两级法学会领导干部培训班

  4月14日至15日,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出席了在长春举办了“吉林省市(州)、县(市、区)法学会领导干部培训班”,并做专题讲座。吉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姜德志结合法学会工作实际,对法学会系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决定》和省委《实施意见》作了专题辅导;吉林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何海源对吉林省法学会2015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

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张所菲为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张所菲在专题讲座中介绍了法学会的历史沿革和法学会的性质、特点、地位、职能、任务,分析了当前法学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阐释了加强地方法学会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介绍了全国市县法学会工作的先进经验,提出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市县两级法学会工作的意见。

吉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姜德志为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

  姜德志在辅导中阐释了四中全会《决定》和省委《实施意见》的主要精神和特点,提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的意见,要求市县两级法学会干部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法治建设;珍惜机遇,不辱使命,积极参与和推动法治中国建设;树立法律信仰,做法治型干部。

吉林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何海源对省法学会2015年工作要点进行讲解

  吉林省各市州法学会、扩权强县试点市法学会负责日常工作的副会长和秘书长、各县(市、区)法学会会长共81人参加培训。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地方建设处副处长李琛参加。

会场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