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吉林省延边州法学会主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0-06-18   来源:吉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为加强国家和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延边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和优化,吉林省延边州法学会主办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有奖知识竞赛活动,6月17日将知识竞赛试题发布在《延边日报》上,活动拉开帷幕。

  这次活动分筹备动员、知识竞赛、总结3个阶段,计划历时2个月。为扩大宣传参与面,州法学会与州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这次活动,把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公布实施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企业和企业经营者权益保护条例》也纳入学习竞赛范围。法学会机关人员精心设计了试题,共80道题,分为选择、填空、判断、问答4种题型。

  同时,州法学会还开展了问卷调研活动,就如何为外商投资企业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你遇到过营商环境问题的困扰了吗、你认为还有哪些营商环境问题尤其是法治保障方面的问题需要解决等问题进行问卷调研。

  为搞好这次竞赛活动,州法学会先期向全州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发出通知,要求重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学习,积极参加知识竞赛活动。其他主办单位也都发出了参赛通知。

  这一活动受到热烈欢迎,刊发试题的报纸刚刚送到单位,就有人打电话到州法学会询问了解竞赛事宜,许多单位已经开始复印报纸,组织答题,在延边形成了一个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热潮。

   (吉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