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会员部听取江西省法学会工作汇报

时间:2015-04-23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att2014

  2015年4月22日,江西省法学会秘书长欧璐、调研处副处长康诚专程到中国法学会会员部汇报工作,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听取了汇报。

  汇报中,欧璐秘书长就江西省法学会自身组织建设、市县级法学会建设、会员发展与服务,区域论坛的组织实施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和设想。

  张所菲主任对欧璐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江西省法学会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江西省法学会自换届以来,领导力量进一步加强,工作思路明显清晰,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尤其是在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广大会员,深入法学研究、参与法治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成效明显,进步很大,劲头很足。张所菲向江西省法学会介绍了中国法学会今年的重点工作,介绍了吉林省法学会和哈尔滨市法学会及广西百色市法学会的成功经验。希望江西省法学会能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学习借鉴兄弟省份法学会先进工作经验,在推进市县法学会建设,建立基层法律服务网络,壮大会员队伍上下功夫,使法学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