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会员部王益民出席陕西省宝鸡市法学会领导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5-04-28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att2014

  4月21日至22日,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副巡视员王益民出席在陕西省宝鸡市举办的“宝鸡市法学会全市法学会系统干部培训班”,并做专题讲座。此次会议由宝鸡市委政法委和市法学会举办, 中国法学会副巡视员王益民、陕西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雷宝生、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宦洁应邀到培训班讲课。陕西省法学会秘书长马艾妮等领导出席培训活动。宝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黄超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宝鸡市各县区法学会秘书长,未成立法学会的县区政法委负责人及市法学会团体会员的法学研究骨干代表约80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王益民在专题讲座中介绍了法学会的性质、特点和职能、任务、沿革及发展,阐释了加强地方法学会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在分析新形势和新任务基础上提出了如何做好区县法学会工作的意见,强调指出推动市县区法学会建设是今年中国法学会的一项重点工作,经过多次征求地方法学会意见,中国法学会《关于加强市县法学会工作的指导意见》已经中国法学会党组会和会长办公会通过,已报中央政法委,由中央政法委印发或转发。并通报了中国法学会2015年涉及地方法学会的主要工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