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兵团法学会赴第三师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去极端化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6   来源:兵团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宣讲现场

  为更好服务法治兵团建设大局,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基层的服务和保障作用,7月4日上午,兵团法学会与三师法学会联合在五十一团二连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去极端化宣传活动。

  兵团法学会制作了数张去极端化宣传展板、赠送了百余面国旗,邀请青年普法志愿者、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教师古丽斯坦·艾散进行去极端化专题宣讲。

  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宣讲活动帷幕,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宣讲活动推向了高潮,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稳戍边”的呼号在活动现场回荡。古丽斯坦·艾散老师用通俗的语言,亲身的感受作了一场接地气、易接受的宣讲。通过列举婚姻家庭、义务教育、劳动就业、妇女着装等方面的案例,痛斥宗教极端的罪恶行径,阐述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引导干部群众厘清模糊认识,用正确的思想武装头脑,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clip_image004.jpg

职工群众观看去极端化宣传展板

  活动得到二连、三连干部群众广泛认同,纷纷表示要努力学法律、学知识,与宗教极端思想作斗争,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全心全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宣讲活动由兵团法学会专职副会长丁筱玲主持,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静到会并作讲话。兵团法学会、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政法委、51团相关负责同志,兵团党委政法委驻51团二连、三连“访惠聚”工作队同志和干部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兵团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