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山西省法学会机关深入扶贫点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20-07-10   来源:山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7月6日,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马俊同志带队,赴大同市阳高县南唐窑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马俊一行首先深入到各自结对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耐心倾听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详细询问了今年的新房住宿、生产收入、子女教育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及扶贫措施落实情况和下一步的脱贫致富计划。

  随后,马俊一行来到南唐窑村扶贫工作队驻地,与驻村结对帮扶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带去对驻村干部的关心与问候,马俊专职副会长要求结对帮扶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履行好帮扶责任,切实帮助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山西省法学会秘书长秦伟,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慧慧、研究部部长安君,人事会员部部长阎文涛一同参加结对帮扶活动。

  (山西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