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云南省临沧市2020年首场“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开讲

时间:2020-07-16   来源:云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7月10日,云南省临沧市2020年首场“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在临翔开讲。临沧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全胜就《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临沧市18条措施作专题辅导,全市基层政法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主讲人从《条例》出台意义、总体框架、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单位的职能职责、制度机制、注意要点以及如何结合省、市实施细则及措施抓好贯彻落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有较强的实践性和操作性,为全市基层政法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抓好《条例》的实施,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对推动基层政法干部全面准确掌握《条例》及省市细则措施的基本精神和工作要求,切实履行职责任务,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理论基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专题辅导受益匪浅。一名在政法委工作的干部表示:之前对《条例》还有一些理解不深入、不透彻的地方,听了这次辅导,都清楚明白了。今后要扎实抓好《条例》及省市细则措施的学习贯彻,真正在学深悟透、领会要义上下功夫,切实用《条例》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云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