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南省“双百”“基层行”活动组委会召开办公室会议

时间:2020-07-16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7月15日上午,河南省“双百”和“基层行”活动召开组委会办公室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推进工作。河南省活动组委会副主任、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承先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雷忠旺主持会议,省法学会副会长谢德安出席会议,省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人员围绕本系统、本部门承担的职责和任务,汇报了工作进展和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重点推动《民法典》的集中宣传,组织好民法典的学习研究和宣传阐释,推动民法典宣讲在各地的全面覆盖,让全社会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组委会办公室要承担起具体谋划、具体组织、具体推动、具体落实的职责,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目标管理机制、调研指导机制、情况通报机制、考核奖惩机制,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圆满完成,为推进全面依法治省作出新贡献。

  (河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