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云南省2020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曲靖行”启动

时间:2020-07-20   来源:云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云南.jpg

  7月17日下午,云南省2020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曲靖行”启动仪式在麒麟区珠江源广场举办。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赵祖莹向青年普法志愿者领队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曲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出席活动并致辞,青年普法志愿者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志愿服务倡议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陆永昌主持活动启动仪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学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卫国、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省法学会有关领导、市司法局及共青团曲靖市委等领导和青年普法志愿者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集中宣传活动中,政法各部门、团市委、市扫黑办、市卫健委、市扶贫办等相关部门在现场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围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等法律法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等内容开展宣传,活动还重点宣传了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

  青年普法志愿者在活动中表示,国家在前进、社会在发展、人民群众的需求在不断提升,普法宣传任重道远,只要人民群众有需求,普法工作就不能止步,青年普法志愿者要争当全民普法的急先锋,作普法事业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用实际行动践行普法志愿者星火燎原的服务精神,为法治曲靖、法治云南、法治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本次活动由省法学会、省司法厅、团省委现场指导,是2020年云南省省、市法学会联动开展的第五场大型宣传活动。曲靖市政法委、法学会、司法、团委等部门对开展本次“基层行”活动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政法各部门和团委系统精心组织筹备,盛大的现场法治宣传、丰富的宣讲内容使当地群众更加直观的学习了解有关法律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