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山东省济南市政法机关《民法典》专题讲座开讲

时间:2020-07-28   来源: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教育,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和水平,7月24日下午,济南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济南市司法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邀请山东政法学院教授、法学博士、民商法学院副院长管洪彦作“《民法典》的价值体系、核心内容及其对依法行政的影响”专题辅导。

  管洪彦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编纂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编纂和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价值体系、宏观结构和内容体系以及对法治建设的影响等方面做了系统深入讲解。

  与会人员认为讲座立意高、内涵深,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民法典》的内涵和价值体系,做好《民法典》的宣传贯彻实施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山东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