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生态环保 合规发展”法律论坛在青海西宁举办

时间:2020-09-03   来源:青海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为探讨生态环保与合规发展的经验,2020年8月29日,由青海省法学会指导、泰和泰律师事务所主办的“生态环保 合规发展”法律论坛在西宁举行。青海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田青敏参加了本次论坛并致辞。

  本次论坛围绕“生态环保与合规发展”的系列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同时论坛还就我国现阶段生态环保热点、重点问题,从多个维度共同探讨生态环保与合规发展的前沿话题,深化了青海省生态环保与合规发展在实践中的经验交流,激发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法治青海建设的实践中创新生态治理法治保障的主动性,呈现了一场不同视角的思想盛宴。

  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齐卫军、青海省委党校副校长马洪波、青海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名誉院长王作全以及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青海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