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红桥区举办2020年度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法治讲座

时间:2020-09-08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1.jpg

  近日,天津市红桥区2020年度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法治讲座在红桥区检察院举办。讲座由区委依法治区办统一部署安排,区法学会、团区委、区司法局联合承办,邀请天津大学法学院副教授董妍主讲,来自公安红桥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和政府有关执法单位、各街道办事处的100余名干部参加。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士东主持讲座。董妍副教授做了题为法治政府与党员干部法治思维的精彩授课,结合工作实际,运用大量事例,对依法行政基本理论、我国法治政府建设进程、依法行政创新、正当程序原则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阐释,并就共同关心的理论和实务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区司法局有关同志就法治政府建设指标体系进行了讲解,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提示。

  最后,杨士东要求大家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依法行政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努力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行职责的能力,为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打好《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验收攻坚战,助力法治红桥、平安红桥建设贡献力量。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