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北京市法学会赴北京市委党校学习智库建设经验

时间:2020-09-09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2020年9月8日,为继续做好智库调研工作,受党组委托,北京市法学会二级巡视员、研究部主任王秀海同志带队赴北京市委党校学习智库建设经验。北京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教授赵莉,副主任孟卫,干部许博、郭莉丽,政治学教研部讲师胥慧颖,市法学会应用法学研究中心主任白贵秀、研究部副主任夏天宇、干部张宁就智库建设与管理等内容深入交流。

  北京市委党校成立了决策咨询部,负责智库建设,是本市较早成立并开展智库工作的专门机构。依托党校师资和学员两支队伍,服务首都中心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研提对策建议,发挥了重要作用。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的有关同志,详细介绍了市委党校在队伍建设、经费保障、报送渠道、反馈机制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并就市法学会智库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秀海主任对市委党校对市法学会智库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市法学会将认真梳理市委党校提供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首都智库建设作出新贡献。

  (北京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