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湖南省衡阳市法学会“双百”活动石鼓区专场报告会

时间:2020-09-17   来源:湖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9月16日,湖南省衡阳市法学会“双百”活动石鼓区专场报告会举行,湖南省政协委员、衡阳市法学会副会长,湖南工学院副校长胡穗博士应邀做政法工作条例专场报告。石鼓区区委书记颜和平主持了本次报告会,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参加,并作中心学习点评指导。石鼓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区委常委部门常务副职和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胡穗从政法工作的溯源、政法工作条例的解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和落实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做了多角度、立体式、全方位的系统阐述。

  成新平充分肯定了这次学习的效果,他指出,石鼓区委高度重视学习型党委建设,具有领导重视、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等特色,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金句”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在创新形式上下功夫,为衡阳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理论提供借鉴,创造经验。

  颜和平认为,此次报告全过程主题突出、观点深刻、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于指导石鼓如何提升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具有很好的引领性、针对性、务实性和操作性,大家要认真领会,以坚定的态度和务实的举措,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

  (湖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