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现任领导 》领导活动--王晨
王晨出席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

时间:2020-09-25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yyx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

王晨宣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并讲话


王晨 延安1.jpg

  9月19日,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在京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出席会议,宣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并讲话。

王晨 延安2.jpg

  9月19日,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在京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出席会议,宣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并讲话。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9月19日在京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出席会议,宣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并讲话。

  王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涵深刻、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弘扬延安精神、做好延安精神研究会工作的重视关怀、殷切期望,是新时代研究、宣传、践行延安精神的指引和遵循。我们要把握时代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动研究会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让延安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发扬光大,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王晨强调,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以延安精神夯实理想信念之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校准前进的方向。要以延安精神砥砺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以延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优良传统,凝聚起亿万人民攻坚克难、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研究会广大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弘扬延安精神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王晨当选为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令狐安、艾平等14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聘请了咨询委员会成员。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