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张苏军副会长一行赴福建调研指导

时间:2020-09-21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 

  9月17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率中国法学会调研组赴福建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部署要求的情况开展调研,在福州召开座谈会。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主持座谈会。

 clip_image004.jpg

9月17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率中国法学会调研组赴福建调研指导

  张苏军对福建省法学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和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福建省法学会认真贯彻中国法学会和福建省委的部署要求,在加强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开展法治宣传、培养法治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平安福建、法治福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自2017年起连续三年在中国法学会对省级法学会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他希望,福建各级法学会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意见的重大意义,尽快出台福建省的实施细则措施,加强顶层设计,明确任务清单,把准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坚决有力推进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福建省委的工作要求,聚焦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法学研究、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依法治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clip_image006.jpg

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

  罗东川表示,福建各级法学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推进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围绕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聚焦科技创新、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居民增收等重大部署,充分发挥法学会人才智力优势,积极打造法律智库新平台、法治宣传新阵地和法律服务新载体,在服务领导决策、服务法治实践、服务基层群众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福建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王敏夫,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省法学会党组成员邓佳文,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何晓清参加调研座谈。福州、厦门、宁德市法学会及省法学会涉台法律、医事法学研究会等负责同志在会上作汇报发言。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