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张苏军副会长赴湖北调研

时间:2020-10-02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yyx

  9月26日至27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就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情况赴湖北调研。调研中,张苏军副会长听取了湖北省法学会相关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及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湖北省法学会会长傅德辉,湖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太平,武汉市法学会会长胡绪鹍,宜都市法学会及湖北省法学会部分研究会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张苏军 湖北.png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

wps1.png 

湖北省法学会会长傅德辉

  张苏军强调,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是中国法学会成立以来首个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重要文件,对加强法学会建设作出了全面系统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法学会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张苏军充分肯定了湖北省法学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工作成效,湖北省委办公厅在全国率先出台加强全省法学会建设的若干措施,为全国贯彻落实相关部署要求树立了标杆。他表示,在湖北省委、省委政法委领导下,湖北省法学会立足本职,在围绕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法治湖北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实践等方面做了大量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法学会系统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为依法防控疫情、复工复产贡献了湖北法学会的智慧和力量。

  张苏军要求,湖北省法学会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中央部署要求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要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为契机,深化改革为动力和抓手,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湖北法学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聚焦湖北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特别是要在加强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拓展对外交流、培养法治人才以及法治服务科技发展、产业升级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wps2.png 

  调研期间,张苏军副会长与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进行了会面交流。

  9月27日,张苏军副会长一行赴武汉市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司法公开专业研究委员会“法韵深深”读书会、抗疫模范社区东湖新城社区及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生物城等,就法学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内容开展实地调研。

wps3.png

张苏军副会长在东湖新城社区实地调研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