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东省东莞市法学会系统专题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17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11月10日上午,广东省东莞市法学会系统专题学习会议在东莞市大岭山镇召开。中国法学会理事、广东省法学会常务理事、东莞市法学会会长邓志广出席会议并讲话,东莞市法学会副会长陈波、苏云太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园区)法学会会长、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东莞市法学会秘书处、卫生法学会研究会、劳动关系研究会、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东莞中立法律服务社、东莞市弘扬法治公益基金等有关人员,共约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法学会专题学习会议和广东省委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大岭山镇法学会工作经验。邓志广会长提出,东莞市法学会系统一要深刻认识中央和广东省委文件精神的重大意义、文件出台的时代背景,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在实施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作用、责任与使命;二要紧紧围绕增强“三性”即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进一步增强党对法学会工作领导,做好“六个工作平台”,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提升东莞市法学会建设水平;三要狠抓落实,务求贯彻中央和广东省委文件精神取得实效,既要全面对照中央和广东省委文件精神,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又要制订贯彻落实工作计划,加强检查督促,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

  会议结束后,邓志广会长一行人到大岭山法治主题文化公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其中的法治文化元素,对大岭山镇在法治宣传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完善法治标识及LED法治宣传屏的主入口、宣传长廊、防邪禁毒宣传栏建设等提出意见及建议。大岭山镇委副书记镇法学会会长徐文钊表示,大岭山镇法学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全镇法学法律工作者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中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东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