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南省法学会在河南省“以案促改微视频”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

时间:2021-02-08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十届中共河南省纪委五次全会安排部署,深化以案促改工作,2020年河南省纪委监委开展了“以案促改微视频”评选展播活动,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和会审,河南省法学会选送的微视频《神奇的公章》荣获二等奖。

  影片从思想层面深刻剖析腐败原因,劝诫干部职工正确对待手中权力,清白做人、慎终如始、不忘初心,对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弘扬清风正气,涵养廉洁文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案促改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河南省法学会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微视频评选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微视频内容丰富、感染力强的特点,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中人警醒身边人,通过以案促改唤醒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河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