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东省法学会检查指导惠州市法学会工作

时间:2021-03-12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3月4日下午,广东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姜滨一行到惠州市会检查指导工作。惠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刘宏斌,市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杰,惠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杨择郡,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陪同。刘宏斌副书记代表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对姜滨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工作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惠州市律师协会办公室场馆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陈杰副会长汇报了惠州市法学会工作情况,过去的一年,惠州市法学会在开展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会员管理和“六大平台”建设等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尤其是与市律师协会合作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化解群众矛盾,构建和谐社会平安惠州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姜滨副会长肯定了惠州市法学会工作,同时对市法学会与市律师协会的真诚合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姜滨副会长强调,接下来,要扎实抓好中央和省委办公厅文件精神的落实,推动市、县(区)法学会改革和“三定”方案落实落地。要加强与律师协会的沟通和合作,加强与法学法律工作者的交流互动,加强涉外法律服务的交流合作,加强亮点工作的积累和推广,积极推进法学会服务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地区发展建言献策。

  刘宏斌副书记表示,非常感谢省法学会多年来对惠州市法学会的关心支持和厚爱,我们将继续按照省法学会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抓好中央和省委办公厅文件精神的落实,用实际行动回报省法学会对惠州市法学会的关心和厚爱。继续加强与市律师协会的合作,积极开展生动精彩的法治为民服务活动,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惠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杨择郡介绍了惠州市律师协会的工作情况,并对省、市法学会大力支持和关心惠州市律师协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广东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