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青海省法学会“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谱写法治青海建设新篇章”
主题研讨会在西宁召开

时间:2021-03-16   来源:青海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3月12日,由青海省法学会、青海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谱写法治青海建设新篇章”主题研讨会在西宁召开。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发挥法学会的政治引领作用,全力打造一支过硬的法学会干部队伍,切实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立足新发展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法治智慧和法治力量的实际效能。

  研讨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实践经验。大家表示,今后要学习好、理解好、研究好、应用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三个最大”重要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题,在提升法学研究上找方法,在服务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在推进法治青海建设上见成效。

  来自省公安厅、省检察院、省司法厅、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的业务骨干和省社科联、省委党校、省社科院、青海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青海民族大学法学院及青海大学财经学院的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田青敏主持。

  (青海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