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四川省成都市法学会举行“双百”法治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25   来源:四川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为贯彻落实中国法学会“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部署,推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自信。2021年4月14日,成都市法学会举办“双百”法治宣讲专题讲座,西南民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文军教授应邀为市、县两级机关单位讲授题为《中国传统法律文化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制度自信》法治专题讲座。李文军教授联系当前实际,以历史发展的眼光,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法治文化源远流长的脉络,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讲座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刘守成主持。

  刘守成在主持讲座时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思想旗帜。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践行者,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有效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稳定、化解矛盾、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全市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四川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