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湖南省永州市法学会开展“学党史践行动送法下基层”活动

时间:2021-05-19   来源:湖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5月15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法学会联合零陵区法学会到零陵区菱角塘镇永连村开展“学党史践行动 送法下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法律宣传活动。

clip_image002.jpg

  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唐国玉作专场报告,对党史教育学习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内容进行宣讲,围绕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三次飞跃进行阐述,引导党员群众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并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语言生动,联系实际,推动党的历史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还免费发放《民法典》读本100余本、禁毒知识、民法典亮点内容、公民法制教育漫画手册等相关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并设置民法典宣传展板,邀请律师会员给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对《民法典》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解答。

  零陵区菱角塘镇驻村干部、永联村在村党员、群众、法学会会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clip_image004.jpg

  (湖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