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湖南省法学会办公室党支部赴中建五局开展“支部共建,送法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1-06-28   来源:​湖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clip_image001.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6月21日,湖南省法学会办公室党支部走进中建五局与局机关商务法律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送法进企业”活动。省法学会工程法学研究会、社会法学研究会的专家学者参加活动。

  首先,实地参观了中建五局近50年的发展和成就展。感受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企业的快速发展和辉煌业绩。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共同探讨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要如何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推动发展,增强为民造福,增强攻坚克难的自觉性坚定性。

  随后,两个党支部召开座谈会。首先中建五局商务法务联合支部书记彭爱平和法务部总经理李应泉介绍了支部建设、企业法治建设及企业在业务开展与海外拓展中的有关合同、案件、法务管理、知识产权等方面遇到的风险与法律难题。参加会议的省法学会工程法学研究会会长王新生、社会法学研究会会长余卫明等法学法律专家分别就企业发展,特别是涉外工程的风险、企业合规等法律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答疑解惑。最后,省法学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罗良方就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作了讲话。他表示省法学会将发挥好法学法律人才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运用好法学人才资源优势,推动法学法律专家助力企业发展。提出企业法务部门要当好领导决策的参谋、助手,并努力培养涉外法治人才。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