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陈训秋主持召开中国法学会党组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4   来源:宣传处  责任编辑:yyx

  7月2日,中国法学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训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中国法学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陈训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的重要平台作用,全面、系统、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研究宣传工作,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创新发展。要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对法学会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职能,全面做好法学会各项工作,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鸣起,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张苏军、李如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司法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