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法学会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6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1.jpg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天津市法学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收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气魄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总书记用五个“庄严宣告”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用四个“伟大成就”总结了建党百年各个时期取得的辉煌成果,第一次明确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向全党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重要要求,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对全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实现“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和引领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清肩负的历史使命,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法学会工作的强大动力,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新长征路上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懈努力、继续奋斗。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