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现任领导 》领导活动--张苏军
张苏军一行深入云南省临沧市调研

时间:2021-08-09   来源:临沧传媒集团  责任编辑:fml

2021年6月23日至24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中国法学会会员部负责人、一级巡视员诸葛平平,云南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绍才一行,就生态环境保护立法工作深入临沧市调研。

张苏军一行先后深入凤庆县小湾镇锦秀村、小湾水电站、凤山镇安石村等地,实地调研古茶树保护、澜沧江小湾段生态环境保护和安石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等工作情况。

张苏军指出,近年来,临沧市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立足实际、突出地方特色,不断建立健全地方生态环保法规制度体系,将生态保护制度作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为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法律支撑。凤庆县将生态环境保护与法治宣传教育相结合,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法治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公民的生态文明素养,推动绿色发展。

张苏军强调,临沧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立法工作,以高质量的立法和执法保障生态环境安全,提升基层法治化水平,切实守护好临沧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良田沃土,努力推动经济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志刚陪同调研。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