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西青区举办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法治讲座

时间:2021-09-07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8月20日,天津市西青区法学会邀请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尚海涛教授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政府建设》专题法治讲座,对西营门街干部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市法学会办公室、区委政法委及区依法治区办有关负责同志出席,西营门街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村集体经济组织、社区党组织书记、法律明白人、法治带头人共50余人参加。

clip_image003.jpg

  尚海涛教授从我国法治政府建设理论的脉络、法治政府基本建成的标准、法治政府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应对挑战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将依法治国与法治政府建设紧密结合,就新时代建设法治政府提出意见建议。尚教授的讲座内容充实,观点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和深度,又有实践指导的宽度和广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法治课,强化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认识,对日常工作中行政执法的程序、容易疏忽的问题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在工作实践中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贯彻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lip_image004.jpg

  西青区法学会将持续深化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成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者、践行者,不断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凝心聚力投身全面依法治区的实践中,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西青提供有力的法治支撑。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