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河南省法学会举办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1-09-08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image.png 

  为了进一步增强省法学会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9月1日,省法学会举办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会议邀请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监察室四级调研员丁海燕作专题报告,省法学会办公室主任李英辉主持会议,省法学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丁海燕聚焦纪检监察机关监督第一职责,从纪检监察机关工作职能定位、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与任务、强化“四项监督”等方面作了系统深入讲解。报告结合典型案例,生动深入,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具有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  

  会议要求,省法学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要学深悟透弄通,做政治忠诚的明白人。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筑牢忠诚根基。要树牢规矩意识,做遵规守纪的清醒人。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守纪律、讲规矩融入到思想、工作、生活中,自觉遵守各项法纪。要统筹推进工作,做履职尽责的担当人。结合岗位实际,科学合理安排,主动担当作为,统筹抓好教育整顿和日常工作,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河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