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东省弘扬法治公益基金会举行学习贯彻
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1-09-10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9月3日下午,广东省弘扬法治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如何更好发挥基金会作用。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省法学会副会长姜滨,省法学会副会长、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欧永良出席会议。

  会上,姜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基金会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面,提供了重大机遇,也提出更高要求。基金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省法学会的统一部署下,严格按照章程履行好职责,加强资金募集能力和自身建设,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为企业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等方面建言献策、保驾护航,维护广东经济金融稳定和人民财产安全,加强广东省共同富裕法治保障建设。

  会议建议广东省法学会主办、广东省弘扬法治公益基金会承办“广东省法学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法学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届时拟同步举办捐款仪式。

  基金会秘书长李皓平、副秘书长李锐忠,省法学会有关干部参加本次座谈会。

  (广东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