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天津市法学会民法学分会2021年年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11-23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11月7日,天津市法学会民法学分会2021年年会在中国民航大学召开。本次年会以“启航人格权保护的新征程—人格权编的解释与适用”为主题,由天津市法学会民法学分会主办,中国民航大学法学院、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承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于浩明,中国民航大学法学院院长、民法学分会副会长郝秀辉等出席并致辞。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民法学分会会长贾邦俊作主旨报告。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人格权编的法律解释”、“人格权编的法律适用”两个单元,分别从“高科技时代应如何保护人格权”、“英烈人格利益保护”、“个人信息侵权中的风险性损害”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此次年会组织了学术征文,并对获奖论文进行了表彰。来自有关单位的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