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辽宁省法学会召开第十七届东北法治论坛暨第十八届辽宁法治论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5-24   来源: 辽宁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5月18日,辽宁省法学会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第十七届东北法治论坛暨第十八届辽宁法治论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就相关筹备工作进行对接部署。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吕兴焕,吉林、黑龙江、内蒙古法学会相关领导同志,辽宁省法学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辽宁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毕征就《第十七届东北法治论坛暨第十八届辽宁法治论坛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参会各省区法学会轮流发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审议通过了实施方案,吕兴焕主任做了讲话。

        吕兴焕主任在讲话中,就区域性法治论坛的召开形式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论坛学术成果转化,在确保政治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办好本次论坛。

        辽宁省法学会表示,一定全面、严格、准确落实中国法学会的各项部署要求,继续在兄弟省区的支持下,做好应对新冠疫情等各种困难挑战和不确定因素的充分准备,全力开展好相关筹备工作,确保本届论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并向兄弟省区提出四点建议,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精细组织、注重质量、协力配合,共同打造一届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品论坛。期待论坛召开时,云开雾散、霁月风光,与大家共聚沈阳、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