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甘肃省法学会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

时间:2022-06-07   来源:甘肃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近日,中国关工委、中央政法委、司法部、共青团中央和中国法学会印发《关于表彰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甘肃省法学会被五部委联合授予“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多年来省法学会获得的最高全国性荣誉。

近年来,省法学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打造“百名法学家 百场报告会”和“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两大品牌,大力推进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开展,有效提升了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青少年尊法守法用法意识不断增强,涌现出了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今后,省法学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开展好青少年普法教育宣传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法治环境,为平安甘肃、法治甘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