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会员部主任张所菲主持召开副省级城市法学会党组建设督促会

时间:2017-08-18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xzw

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张所菲主持会议

  2017年8月15日,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在长春市主持召开15个副省级城市党组建设工作座谈会。沈阳市法学会副会长蔡彤、大连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惠兆仑、成都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陈志锋、哈尔滨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庄树春、南京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丰友芳、杭州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刘殿豪、宁波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陶琳、济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会长辛金龙、青岛市法学会副调研员徐明辉、武汉市法学会会长胡绪鹍、广州市法学会副秘书长卢晓珊、深圳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黄新山、西安市委政法委副巡视员李媛彬、长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常务副会长姜晓东等十五个副省级城市法学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是借第二十九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学会论坛之机,对9个未设党组的副省级城市法学会推进党组建设的进展情况进一步了解、进一步督促。南京、宁波、厦门、济南、青岛、广州、深圳、成都、西安依次汇报了自上个月中国法学会在京召开省级法学会党组建设推进会之后这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都非常重视此项工作,积极与组织部门沟通推动党组建设。张所菲指出,上月党组建设推进会后,会员部专门向学会党组提交了省级法学会党组建设情况报告,分析了省级法学会党组建设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8条推动措施,王乐泉会长、陈冀平书记均做出了重要批示。各副省级城市法学会要按照中国法学会的统一要求积极推进,确保在年底前完成党组建设工作。

会场全景

  中国法学会法律年鉴社总编诸葛平平,会员部地方建设处处长李琛参加。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