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山东省枣庄市法学会召开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17   来源:山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近日,枣庄市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推进会在市中区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成员刘成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区分管领导,各区(市)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了枣庄市涉企案件研究中心和市中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了市中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仪式。刘成信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中区法学会在全市推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过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强调下步要加强县级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实体化运行建设。

        会议组织参观了枣庄市涉企案件研究中心和市中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站、山东龙头律师事务所、市中区人民检察院法治时空长廊、市中区人民法院执行和解中心和齐村法庭,全方位了解了近年来市中区在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推进法治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