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中国法学会会员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会员联络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4-23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att2014

  2018年4月20日,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在腾讯集团北方总部大厦召开2018年度会员联络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副巡视员崔秀娟同志主持,来自中央国家机关部委、中央直管群团组织、在京部属院校、中央企事业单位等共37个单位约40位会员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员联络员合影

  会议组织会员联络员参观了腾讯北方总部大厦,腾讯研究院秘书长张钦坤详细介绍了腾讯集团基本情况,当前正在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阶段集团发展规划。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副巡视员崔秀娟向参会会员联络员通报了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介绍了全国会员队伍现状及中国法学会2018年工作要点,并希望会员联络员能够关注中国法学会工作、支持中国法学会工作,充分发挥中国法学会联系会员、发展会员的积极作用。会议最后,参会全体人员围绕“加强会员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会员服务,提高会员服务管理水平”为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腾讯研究院秘书长张钦坤详细介绍了腾讯集团基本情况

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副巡视员崔秀娟同志主持会议

  参会各联络员对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继承了2017年在团体会员单位召开联络员会议的工作模式,将参观学习、工作介绍和座谈交流相结合,形式新颖、内容充实、节奏紧密,既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又给了大家一次相互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的宝贵机会,普遍反映受益颇深。对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国法学会2018年工作要点,全体会员联络员积极拥护和支持,一致表示,将继续在中国法学会的指导和引领下,充分发挥联络员职责作用,积极参加法学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努力为中国法学会做出更大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