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中国法学会绿化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4-27   来源:中国法学会绿化办  责任编辑:att2014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又到一年植树时,为响应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号召,促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居住环境,4月24日,中国法学会绿化办组织学会机关、事业单位部分干部职工60余人,前往延庆区旧县镇白河堡村开展了以“尽植树义务,享绿化成果”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办王国立副主任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并对中国法学会绿化办以及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支持和参与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表示感谢。技术人员对植树挖坑、回填、种植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植树时谨记“三埋、两踩、一轻提”的植树要诀。植树过程中,有的挖坑、有的扶苗,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在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下,一棵棵树苗成行成排地种植在沃土之上。虽然大家鞋底全是泥土,但眼前这一片即将绽放的新生命还是让大家感到收获与快乐。

  本次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让广大干部职工亲身体验了参与绿化活动的乐趣,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实现了为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提升了干部职工植绿、兴绿、爱绿、护绿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力争为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增添生机勃勃的一片新绿州作出新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