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办公室召开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8-07-18   来源:办公室财务处  责任编辑:fml

  根据学会财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7月17日下午,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会议首先传达了鲍绍坤副会长在17日上午学会财务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说明了2019年预算编制的政策标准、填报要求、时间节点,重点从预算经费编报原则、新增项目经费解决渠道、项目专家评审覆盖率要求、财政部项目抽检率要求,并对财政预算项目申报模版填报、新版预算管理软件使用等进行了培训。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王增勇主持,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23人出席会议。

  王增勇副主任就扎实推进学会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结合财政部预算编制会议精神和学会财务领导小组会议安排,提出4点要求,一是学会预算编制实行整体控制,总控制数原则上不能高于去年;二是各单位新增项目所需经费,原则上在现有项目经费中减压调剂;三是各单位开展预算专家评审的项目支出数额,应占项目库中该单位应评审项目支出总额的80%以上;四是各单位应实事求是编报预算经费,不能出现整体审减率超出容忍度、学会年度预算经费被财政部压减而影响法学会事业改革发展的情况。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