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营口市法学会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16   来源:辽宁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编辑

日前,营口市法学会召开半年工作会议。专职副会长李冬梅召集各县(市)区法学会负责人,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2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的通知》(辽会[2022]19号文件);听取各县(市)、区法学会负责人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对全市法学会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加强法治建设、确保二十大顺利召开是当前政法系统的重中之重。法学会作为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全民普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大力宣传有关平等保护、公平竞争、防范风险等法律法规,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法学会要积极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通过建立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一县(区)一特色”法律服务体系,有效发挥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作用,为助推法治营口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