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法学会机关认真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1-04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天津市法学会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气势恢宏,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领航定向、顺应民心,彰显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智慧、政治勇气和历史担当,擘画宏伟新蓝图,引领奋进新征程,听后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深刻领会、把握精髓、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扎实推进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