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西法学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时间:2022-11-04   来源:广西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1017日,广西法学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结合实际交流心得谈感想,抓好贯彻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法学会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做到服务大局和服务群众“两副担子”一起挑,推动法学研究和法治实践“两个轮子”一起转,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绿色发展、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主动担当作为,围绕中心、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法治广西。

广西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委员黄光华,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环峰,党组成员、副会长洪彪及部分党员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发言。法学会机关全体党员、广西法治日报社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