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长沙市开福区法学会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11-15   来源:湖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lh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区政法系统青年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坚实的法治思维推动全区政法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11月9日,长沙市开福区法学会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青年干部座谈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春雄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法学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俊峰作专题辅导报告。区政法各单位分管副职以及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黄卫国主持座谈会。

66.jpg

  黄俊峰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法治的重要论述,以“十一个坚持”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历程、重要论述、核心要义和法治实践,强调作为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行动指南和坚强保障。

  来自全区政法各单位的10名优秀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谈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加要以忠诚担当、坚守法治、服务为民的昂扬斗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