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重庆市綦江区法学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01-18   来源:重庆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1月13日,重庆市綦江区法学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87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市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二届理事会会长蒋华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正科、区政协副主席刘益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华江再次当选区法学会新一届会长。

陈忠东指出,綦江区二届理事会工作卓有成效,创造了有特色、有影响、有辨识度、可推广的成功经验。他要求,綦江区法学会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团结凝聚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根本任务中展现新担当。繁荣法学研究,献计出力,为服务科学决策和全面依法治区提供有力法学支撑和有效对策建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宏伟事业中实现新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和市委具体措施,努力推动法学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推动法学会全面发展进步上取得新成效。

蒋华江表示,区法学会要聚焦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中锚定前进方向。要聚焦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发展大局,积极服务平安建设,切实投身法治实践,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中书写时代华章。要聚焦群众关切,通过服务群众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中开创崭新业绩。要聚焦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法学会凝聚力、会员影响力、拒腐防变免疫力,在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中树好法学会形象。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