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桂林市法学会:法治文化基层行 普法宣传零距离

时间:2023-03-15   来源:广西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近期,广西桂林市法学会组织调研组深入企业、学校,开展新春“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调研组每到一处,即会同当地法学会有关负责人、法学会会员一道,组成法律服务团队深入企业车间,就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法律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关于购销合同的签订、劳动用工风险及员工培训、管理等方面的法律问题,法律服务团队均一一详细解答。法律服务团队还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归纳出6条意见和建议,指导企业防范法律风险,受到企业负责人好评。

在平乐县实验中学,调研组深入该校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进行实地调研,检查指导基地的创建工作,要求学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时间要求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确保学校如期通过验收。

活动期间,调研组还为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小学送去了自治区级“校园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牌匾。在与该校领导和教师进行座谈时,调研组要求学校要增强师生的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加强自我防护能力的建设,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