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直属研究会 》综合报道
中国法学会研究会党组织负责同志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23-04-28   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  责任编辑:att


  4月21日,中国法学会研究会党组织负责同志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安排部署研究会主题教育工作。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李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国法学会研究会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主要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研究会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扎实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等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为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